学院主页 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完成临床护理专业学生搬迁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07-08 00:00:0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2019年7月6日上午,数理与医护系联合东校区医学院学工处相关领导老师顺利完成18级临床和护理专业学生的宿舍搬迁工作。数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波涛、副书记康亮、辅导员王慧颖全程参加了本次搬迁工作。

     

早上6点左右,18级临床、护理专业班的同学就陆续把行李搬运到宿舍楼下的空地。6点半护理专业所有女生把行李集中装车搬往东校区;8点左右,搬运车辆返回,护理班男生和临床班全体学生行李集中装车。大概上午10点左右所有同学行李顺利搬进新宿舍。

     

在本次宿舍搬迁工作中,18级临床和护理班全体同学互帮互助、相互支持。更值得赞赏和肯定的是参与本次搬迁工作的数学班12名志愿者,他们在整个搬家过程中,体现了高度的综合素质和奉献精神。

 

                       (编辑 王慧颖)

                       (摄影 王慧颖)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