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1-10-15 17:08:34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郑子娟 汤晖)1013日至14日,数学与医护系各班级陆续召开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主题的团课,此次团课旨在缅怀革命先行者的光辉事迹,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

本次团课以了解辛亥革命为主要内容,通过观看相关视频深入了解当时的社会背景,回顾总结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的光辉业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同学们对辛亥革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视频结束后,同学们围绕此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发言,他们表明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秉承革命前辈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为祖国做贡献。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活动隆重纪念了辛亥革命110周年,激励同学们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烈,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树立远大理想。

(编辑 王泽文 陈国栋)

(图片 郑子娟 汤晖)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