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夜跑俱乐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时间:2019-11-04 00:00:00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凯 通讯员 王慧颖)2019年整个10月份,在长江大学西校区操场,数理与医护系“夜跑俱乐部”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系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承办。

       

该俱乐部的成立,旨在通过活动开展帮助同学们养成运动好习惯,增强体魄健康。通过晚自习后的跑步运动,同学们锻炼身体、磨砺意志、改善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本次活动中,文体部的部长及干事将学生们分成两组,每组成员根据单双日期轮流参加跑步活动。学生们都能积极响应参与并出色完成任务。“夜跑俱乐部”活动的顺利进行,是大家长期坚持的结果。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不仅爱上了跑步,更磨炼了意志,也体会了坚持带来的非凡意义。

  

 

 

                                     (编辑 王慧颖)

                                     (图片由系学生会提供)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