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  →  学习园地  →  正文
【社团文化艺术节】数学趣味竞赛圆满收官
时间:2017-11-15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杨申)11月12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之数学趣味竞赛在城中校区圆满收官。90名同学经过2个小时紧张的比拼角逐,胜负分晓:会计5162班肖露琪以94分的成绩夺得本次竞赛的冠军,褚兰欣、黄卫获二等奖,张雪、刘小芳、周磊获三等奖,郑治军、余昉熹、叶盛、刘秋红获四等奖。

竞赛以笔试形式进行,考试时间120分钟,考点在1教403、404、405教室。竞赛旨在考查大家思考问题的维度,锻炼同学们学会灵活运用专业知识,尝试用多种方法解决问题。此次共有来自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建筑与设计系、医药与护理系的90名同学参赛。

组织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饶江同学表示,我们期待通过开展类似的竞赛活动,提高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培养更多元的思维模式。同时,为我院今后参加全国性数学竞赛储备人才。

“基础的数学知识以脑筋急转弯的形式出现,挺有新意的,题目做起来也不枯燥。只要是数学基础好的同学,都能在答题过程中找到乐趣,同时得到思维的启发和拓展。这是一种新的体验!”冠军肖露琪深有感触的说。

11月4日下午,在桂子飘香的城中校区羽毛球场,我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开幕式,学生工作处和各系部负责人、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社团文化艺术节为期1个月,共有19个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30个社团将陆续向师生展示各具特色的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由学院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各协会协办。

(图片由数学协会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