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  →  课程建设  →  正文
一项省级教研项目结题——《经管类<高等数学>课程“三式”教学法的研究与实践》
时间:2018-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莹莹《经管类< 高等数学>课程三式教学法的研究与实践》于20180306日获湖北省教育厅批准题。

该项目是2016年元月14日由湖北省教育厅立项的2015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主持人史千里和团队成员陈忠、姬秀、袁萍、李莹莹、王春鸽等经过二年的建设,在理论和实践两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创建了新的教学方法——“三式教学法。

验收审核阶段评委对于本项目的研究方法、取得的成果以及所具有的创新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这是高等数学教学法研究领域的独创性成果。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