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  →  课程建设  →  正文
“仿射微分几何中相对超曲面的研究”项目获准结题
时间:2017-12-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仿射微分几何中相对超曲面的研究”项目于201601月由湖北省教育厅科技管理处批准立项,并于2017120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结题。主持人:胡传峰。

项目首先研究了α- 相对超曲面的一类变分问题,得到其Euler-Lagrange方程是一个四阶偏微分方程。通过解这个四阶方程的一类边界问题,构造了许多欧式完备α-相对超曲面。接着在严格凸的超曲面上定义了F-度量,称具有F-度量的超曲面为F-相对超曲面。通过研究了F-相对极值超曲面、F-相对双曲超曲面、F-相对抛物超曲面,都得到了相应的Bernstein性质。

项目在研期间在《数学进展》,《四川大学学报(自然版)》,《中北大学学报(自然版)》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篇。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