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  →  课程建设  →  正文
《<高等数学>精品课程》项目结题
时间:2017-01-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莹莹< 高等数学>精品课程》项目2017年01月12日通过院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结题验收。

该项目是2014年由学院立项的教研项目,项目负责人史千里和全体参与成员(数学教研室)共同努力,在教学实践中推进教改、探索和创新教学方法,切实提高了教学质量。在教材建设、网上学习、教学方法、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于2017年1月10日、11日组织了度院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结题验收。应参与结题验收项目共14项,实际申请结题项目9项。申请结题的项目中,重点专业2项,精品课程2项,优质课程5项。经过项目负责人答辩、专家评审,同意其中的6个项目评审合格3个项目暂缓通过。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