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  →  教师队伍  →  正文
袁萍
时间:2018-05-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女,中共党员,副教授职称。

本科毕业于襄樊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应用数学专业研究方向,获学士学位。研究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偏微分方程方向,获理学硕士学位。

2007起就职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从事高等数学教学工作,曾担任基础课部党支部宣传委员。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和《实变函数》等课程。

主持湖北省教育厅项目《基于辅助方程法的FW方程精确解的研究》。在《长江大学学报》、《吉首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喜爱读书,注重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际能力。教学中言传身教,课堂组织调控能力和课程创新能力强。工作中尊敬领导、团结同事,群众基础良好。生活中任劳任怨、对人真诚。2017年获校“教学质量优秀奖”。

理念 —— 活到老,学到老。

邮箱:yuanping@yangtzeu.edu.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