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  →  教师队伍  →  正文
史千里
时间:2018-05-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史千里男,中共党员,副教授职称。

中专毕业于原湖北省沙洋师范学校(后为沙洋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荆楚理工学院),本科毕业于原天津职业技术学院(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

2007年起就职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担任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工作,此前曾任长大信息与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

讲授《解析几何》、《初等数论》《数学教学论》等课程。主要从事数学教学法、数论、数学建模等方面的研究。

主持完成项目

1《大学一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目标与策略研究》(湖北省2012.12.结题);

2《经管类< 高等数学>课程三式教学法的实践与研究》(湖北省2018.01.结题);

3《理工科数学课程双语教学的可行性研究》长江大学2004年结题);

4《师范专业实践课教学改革的实际与研究》长江大学2007年 结题)、

5四问式高等数学教学法的研究与实践》长江大学2010年 结题)、

6< 高等数学>精品课程建设》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17年结题)

参与《Laguerre超曲面的若干性质的研究》(湖北省2016.12.结题)。

其中,《四问式高等数学教学法的研究与实践》获长江大学优秀教研项目二等奖,在高等数学教学法领域独创性研究和成果收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

发表教研、科研论文近二十篇。主编教材一部。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两次获二等奖,本人获评湖北省优秀指导教师。

 感悟数学:世界上没有数,数学就研究数!

数学在生活中,数学在头脑里。

数学广用、幽美、巨难!

邮箱:bameth@126.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