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  →  教师队伍  →  正文
李莹莹
时间:2018-05-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李莹莹,女,中共党员,讲师职称。

本科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学士学位。研究生毕业于长江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方向,获硕士学位。

2006年起就职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目前担任数学教研室主任,中国运筹法优选法与经济数学学会理事。

担任《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教学。主要从事统计分析方法理论的研究和统计方法在证券投资分析中的应用研究,擅长对数据的收集整理,应用统计方法建数学模型,进而进行量化的分析总结,得到相关的预测和推断。

发表多篇论文。参与、主持多项省级院级科研项目,如《高等数学精品课程》、《独立院校青年教师的培养》等。长期从事数学竞赛研究与辅导工作,近三年来指导学生获得省“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

坚持学生至上的教学理念,关心、关注、关爱每一位学生,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思索形成了特有的教学方法,注重学生的终身学习与成长。教学效果受到师生充分肯定,获得2011年度“教学质量优胜奖”,2012年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理念 —— 言力所能及之言,

做力所能及之事,

思力所不能及之思。

尚自然,展个性。

邮箱:1040237609@qq.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