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教改  →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数学教研室工作简报
时间:2020-07-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教研室紧密结合教学实际开展教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规范数学公共课的教学工作,夯实公共课的基础性功能,加强专业课建设,突出数学专业的师范特点,数学教研室针对教学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的教研活动。

    多次组织教学研讨活动,调整公共课和专业课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进度,使数学课程的教学有效达到人才培养的目标,又适应学生的基础、专业需求、专业发展,提高教学效果。

    结合教学的重难点,组织教师公开课、集体备课,改进教学方法、添加适应学生专业要求的教学内容,案例,增强应用性,调整教学内容。

   教学工作中的重大事件、突出问题,及时组织教研活动,共同研讨商榷,提出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