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爱心送餐志愿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1-04 10:39:26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紫乙)自10月31日起,为了保障刚参加完教资考试的大三、大四的同学们在静默期间的日常生活需求。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爱心送餐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成员为大一、大二的部分在校学生。志愿者们说,他们采取一名志愿者承担两名同学生活需求的形式,提前与有需求的同学进行电话沟通,记下同学的需求,按所记的需求制定采买计划,确保物资即时送达。通过此次送餐活动,他们体会到了志愿者的辛苦以及帮助同学的快乐,热情助人必会收到善意的笑容。此次志愿活动,以热情、团结的志愿精神,展现出人文学子的风采。

本次爱心送餐志愿活动充分体现我院学生们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美好品质。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疫情终究会结束,生活终究会回归正常。

(编辑 张紫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