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2-09-23 10:18:03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周祝英)9月22日晚,人文与传媒学院各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旨在引导同学们凝聚青春力量,坚定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课伊始,中师5211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内容与精神,会议总结过去五年经验,为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随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踔厉奋发和锐意进取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团课增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为建功立业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 唐玉婷)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