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9-16 09:43:31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安欣萍)9月15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下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秦岭主持。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的主要精神有:七大成就鼓舞人心、五条经验弥足珍贵、鲜明主线贯穿始终、目标定位彰显使命、“六新”目标催人奋进和“九大任务”明晰路径。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重温入党诗誓词、缴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集体诵读党章、开展理论学习和开展主题讨论六项内容。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自觉向所在党支部交纳党费,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秦岭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第七章《党的纪律》,在主题讨论中秦岭提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就此展开主题讨论。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利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励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摄影 安欣萍)

(编辑 安欣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