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学习监察法,培养廉洁人”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2-09-09 10:43:30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 唐玉婷)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便把反腐斗争作为重中之重,在进行反腐斗争的同时不断加强监察法的学习与完善。为了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提升防腐拒腐的能力,人文与传媒学院于9月8日晚,开展“学习监察法,培养廉洁人”的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旨在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团课的开展以展示PPT和视频的形式进行呈现。在网新5211班的团课中,主持人播放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一系列反腐斗争的例子,这既是对我们进一步强化党规党纪意识的深化教育,更是为我们规范明确的行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团课的开展,使我们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勤于学,敏于守,知法守纪,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腐的底线,在行动上严于律己,把住进退,争做时代防腐斗争的一员。

(摄影 周祝英)

(编辑 唐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