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01 11:22:30  浏览:

本网讯(记者 陈晨)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运行,2024年2月29日上午10:00,人文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关莉红主持,院长许连军、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办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常务副院长关莉红总结了2023年的教学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分管院领导肖寒芝开学走访学院时对教学工作提出的要求及转设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对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做了安排:

强化专业基础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批高质量的创新教师团队和有序的人才梯队。一是以转设工作为重点,严抓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尤其是近三年引进教师的课堂质量;二是日常教学运行工作,毕业实习工作按时开展,微课大赛的准备和教学资料的完善,实验实训课的上课秩序等;三是教学建设,持续抓好教科研项目和院级一流课程建设,积极谋划准备省级一流课程以及一流专业的建设。

接着,各教研室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2024年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实习实验基地发展等工作想法和建议。

最后,院长许连军根据专业建设发展情况,提出要聚焦学科、专业、人才,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也提出要关注知识的创新和教科研项目,关注社会经济生活发展;希望我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相互学习、竞相上进,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摄像 陈晨)

(编辑 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