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12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12-22 09:26:5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吴云)人文与传媒学院于1221日下午在317会议室召开12月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磊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关莉红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王磊就我院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相关文件做了解读;并从课堂教学创新的理念、思路、方法、评价、课程思政化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对期末监考、阅卷批改、成绩录入、教材征订、寒假实践课、教师考核等近期教学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关莉红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针对此次教师创新大赛,希望我院全体老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争取在本次大赛中有新的突破;之后传达了学校转设工作中相关工作的要求,指出转设教学材料准备的的紧迫性、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认识到教学改革和创新是安身立命之本,通过转设和专业调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动员激励教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聚力打造一批精品课程,各教研室要认真组织、高度重视,确保措施准确有力、行动落地见效。

(摄影 吴云)

(编辑 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