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人文与传媒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发布者:  时间:2019-09-01 00:00:00  浏览:

一、开学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罗勋章、刘磊

副组长:徐霄、周芳

成 员:许晶洁、丁风岭、习雯、董轩、张广春、高庆、黄婷婷、刘佳、刘娅、李艺欣、陈乔思。

二、检查项目、检查方式及检查人员安排:

1、教学办落实本系教师返校及课表到位情况。开学前两天(8月31日、9月1日)了解任课老师返校、课表到位情况。尤其是外聘教师的情况要单独落实。责任人:许晶洁、丁风岭。

2、安排教师查课。从9月2日上午第一大节,连续安排相关人员深入教室,检查教师教学和学生到课情况,做好教学事故的认定。检查人员:见开学教学检查安排表。

3、组织本系行政人员、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开展自查和他查,查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听课,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检查人员:见开学教学检查安排表。

4、检查自聘教师教学资料准备情况。由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检查自聘教师教学资料准备,是否符合教学相关要求,是否达到规定的备课量,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检查人员:各教研室主任。

5、实验室工作。9月1日前完成实验室的实验器材维修、实验室卫生整理工作,在9月20日(第3周)之前收齐系(部)的实验教学进度表。责任人:董轩。

6、完善检查记录与检查总结。对各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与数据统计,按时向教务处上交开学教学检查总结及相关资料。责任人:徐霄、许晶洁、丁风岭。

7、暑假实践教学资料归档。在开学第2周(9月12日)收齐寒假实践教学资料,并完成成绩录入,第2周(9月12日)周四下午按教研室对实践教学资料进行集中检查。检查人员:各教研室主任。

三、开学教学检查安排表

             

时间

负责人

检查人员

1、4教

2、3教

9月2日(周一)上午

徐霄

张广春

         高庆

9月2日(周一)下午

徐霄

9月3日(周二)上午

刘磊

黄婷婷

李艺欣

9月3日(周二)下午

刘磊

9月4日(周三)上午

周芳

刘娅

习雯

9月4日(周三)下午

周芳

9月5日(周四)上午

徐霄

陈乔思

许晶洁

9月5日(周四)下午

周芳

9月6日(周五)上午

罗勋章

刘佳

丁风岭

9月6日(周五)下午

罗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