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人文系与荆州实验中学(西校区)洽谈 合作共建师范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  时间:2019-04-16 00:00:00  浏览:

4月11日,为了加强师范生校外实习基地管理,严把教育实习质量关,人文系主任罗勋章、副主任徐霄赴荆州实验中学(西校区)洽谈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受到荆州市实验中学(西校区)副校长周毅、副校长易辉、教导处主任蒋静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该校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罗勋章代表人文与传媒系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首先就人文与传媒系发展现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训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周毅副校长也就荆州实验中学(西校区)学校情况、师资队伍、办学条件作了介绍,双方在开展教学技能交流、教育教学研究、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班级管理、教研活动交流、教育实习与见习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围绕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了详尽交流和深入讨论,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罗勋章一行参观了荆州实验中学(西校区)校园、书法实训教室、文化长廊、学生宿舍及食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