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湖北星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21-03-24 09:57:07  浏览:

(一)行政助理:要求做事踏实认真,细致严谨,主要负责公司接待、咨询接待、内勤事务、协助直播培训班管理、协助室外拍摄、室外活动等;

(二)新媒体编辑:主要负责公司板块业务文案编辑、新媒体线上渠道(微信、微博、各类自媒体号、抖音等)的日常运营及推广工作;

(二)设计:熟悉运用各种平面设计软件;有较高的审美水平和设计功底;有较强沟通理解能力和亲和力等。

以上招聘人员若干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长期工作的有经验者优先,待遇面议。

详情请咨询:曾经理13545510110,简历投递邮箱:1732407524@qq.com;欢迎携带简历来我司面试。

公司地址:荆州市沙市区万达写字楼A座13A08-13A16室。

星州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平台,丰富的项目,提升自己的空间,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