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湖北省孝感生物工程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19-12-18 00:00:00  浏览:

 

湖北省孝感生物工程学校是一所公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位于孝感中心城区槐荫大道100号。学校占地面积150余亩,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教学设施配套,环境优美,学风浓厚。目前在校生3000多人,有全国优秀教师、湖北省特级教师、孝感教坛名家名师等优秀教师30多名,正高、副高级教师60多名。学校开设有旅游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应用、会计、建筑、现代农艺、机械等专业。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现招聘教师。

一、岗位基本要求

语文教师1人 ,数学教师2人。要求政治素质过硬,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一本大学应届毕业生,具备高中学段教师资格证。

二、人才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带上相关证件原件和个人简历来学校教务科报名,由学校统一安排试讲时间,试讲通过后办理聘用手续。

三、相关待遇:

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从大学毕业算起。毕业前按实习老师给予待遇,毕业后按有关规定购买养老保险,其他待遇与在编在岗教师相同。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5907298997  陈老师 

孝感生物工程学校

2019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