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卢可斯教育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19-05-13 00:00:00  浏览:

 

关于我们

卢可斯教育成立于2018年,是经教育局批准成立,专注中小学文化课培训以及集主持、跆拳道、围棋、珠心算、特色外教的一所正规的文化艺术类综合学校。    

卢可斯教育的英文翻译为:Look@us Education,意为“教育看我们”,这句翻译充满了我们对教育自信和自豪。中间的符号@代表着互联网基因,区别于传统的培训学校。我们的Logo为一名踩在滑板上代表着活泼的宇航员,与蓝色的星球遥相呼应。        

卢可斯教育以“做教培行业江湖第一”为愿景,以“让每一个中国娃学习专业、收获知识、感到幸福”为使命,主要从事幼少儿、中学生的晚辅,同时开设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中学物理、化学及英文发音、口语、主持人、跆拳道、围棋、珠心算、特色外教等特色课程。

学校总部位于深圳宝安沙井,在校全职员工几十人,年培训学生400多人次。

成立1年以来,我们不忘教育初心,专注教学教研,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薪酬体系高出同行业水平,年薪在6至100万及以上(晋升为我们的联合创始人,百万年薪不是梦)。我们的创始人团队老师都拥有本专业6年及以上一线教学经验,我们用学校思维做教育,用企业思维做学校!

 

 

我们的宗旨:

教育愿景:做教培行业江湖第一

教育精神:敬畏死嗑创新革命

教育使命:让每一个中国娃学习专业、收获知识、感到幸福

核心价值观:积极进取高效务实创造完美成就人生

团队作风:拒绝没梦想拒绝负能量拒绝没有爱拒绝不成长

 

我们提供:

1、薪资:高出同行业水平的薪资体系(年薪6至100万及以上);

2、福利:各类带薪休假、社会保险、节日福利、提供宿舍、报名优惠(员工子女免费学习任两个项目)。

3、活动:年度旅游(境内外旅游,纯玩无购物品质游),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4、培训:带薪岗前培训、在职培训、外部培训、拓展训练。

5、晋升:不仅有学习奖励机制,还为员工提供畅通的部门和跨部门晋升渠道,公平竞聘。

6、发展空间:助教—一讲师一—金牌主讲—一校区核心层一一校长一一合伙人

 

我们招聘:

主持老师5名

A.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

B.大专及以上学历,中文,学前教育,广电,编导专业优先;

C.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抗压能力强;

D.认同卢可斯企业文化,积极正能量、有上进心、学习力强、执行力强。

人事专员5

A.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沟通及处理问题能力强;

B.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抗压能力强;

C.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D.认同卢可斯文化,积极、有上进心、学习力强、执行力强。

文化课老师5名

A.热爱传道受业解惑;

B.工作态度端正,对待学生如同己出;

C.应聘科目专业相关,中文、学前教育、广电、英语、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录用;

D.认同卢可斯文化,积极、有上进心、学习力强、执行力强。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深圳宝安区沙井智跨客教育活动中心二楼

招聘热线:

15989897191(李老师,微信同号)

13760158689吴老师

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招员工我们是走心的!

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成长!

卢可斯教育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