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5-05 10:19:11  浏览:

学院全体师生:

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已经启动。为切实提升我院学子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将专业知识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现组织我院学生参与本次大赛。

比赛相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

预报名:即日起至2023年5月14日,填写相关信息(《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参赛人员预报名表》https://kdocs.cn/l/cipzG4OaBCOx)

报名参赛:2023年5月15日至6月5日截止

作品征集/校级赛:即日起-2023年6月10日截止,准备作品备赛

省级赛:2023年6月16日-2023年8月8日,公布省级赛奖项

全国赛:2023年8月9日-2023年8月25日,公布全国赛奖项颁奖典礼:2023年11月(暂定)

二、参赛范围及对象

人文与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及教师

三、参赛内容

详情请见《关于举办2023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附件1)。

四、其它事宜

1.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本次大赛作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产教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积极动员、指导学生参与。

2.所有参赛作品及材料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或侵害他人版权,否则取消参赛资格。参赛即视为同意将本人作品在全国推广和共享。

3.我院学生完成的作品,需在报名同时提交《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科竞赛申请表》(附件2),并与参赛作品一同提交至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学办公室。

联系人:姚喆希 联系电话:18986663036 QQ:36303241

附件1:《关于举办2023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附件2:《人文与传媒学院学科竞赛申请表》

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