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工作办法

发布者:  时间:2022-11-30 09:31:54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人文与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复测对象:202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

2.专业复测工作小组成员:

组长:罗勋章 刘磊

副组长:关莉红

成员:王磊 张莹 姚喆希 项斯琪 李啸 李艺欣

三、复测时间:2021年12月1日下午2:00

四、复测内容:

1、专业复测科目一:自我介绍

2、专业复测科目二:抽题论述(即兴评述、文艺/电影常识、故事编写三选一)

五、复测地点:1教114

六、防疫工作安排:

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在候考室(1教113)候考,按序逐一进入考场。

七、具体工作要求

1、辅导员在学生入场前查验学生身份证、学生证与本人是否一致;对复测中违纪、舞弊行为进行监督;记录缺考、考场纪律情况;

2、专任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监考职责,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专业复测工作;

3、复测结束后,专业复测工作小组汇总《202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复测评分表》,并对学生复测结果进行评定。

人文与传媒学院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