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9-30 09:28:54  浏览:

学院全体师生:

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组织开展的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已经启动。为提升我院示范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综合能力,现组织我院师范类学生参与本次大赛。

比赛相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11月20日。

报送阶段:2022年9月21日-2022年10月30日

遴选阶段: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20日

二、参赛范围及对象

人文与传媒学院全体在读师范生,可参加初中、高中两个组别。

三、参赛内容等详情请见《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的通知》。

、其它事宜

1.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把本次大赛作为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积极动员、指导学生参与。

2.所有参赛作品及材料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或侵害他人版权,否则取消参赛资格。参赛即视为同意将本人作品在全国推广和共享。

3.我院学生完成的作品,需在2022年10月30日前填写《参赛作品申报表》、《参赛作品汇总表》,并与参赛作品一同提交至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学办公室。

联系人:姚喆希 联系电话:0716-8068199 QQ:36303241

附件:第四节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相关文件下载

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