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学习雷锋月”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3-05 17:30:57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丹)3月5日,是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我院学生会于一教门口开展“学习雷锋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崇德向善、互帮互助的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我们在行动”为主题。活动期间,学生会青工部成员向同学们讲述雷锋故事,同学们感触颇深,主动在横幅上签名,表明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活动最后,人文与传媒学院携手行志愿者负责人带领志愿者进行宣誓,号召大家向雷锋学习,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我院将集中一个月时间,组织开展“学习雷锋月”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人文与传媒学院学风建设。

(摄影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