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9-21  浏览:

9月20下午,学图书馆6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助理曹骥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教务处常务副院长王秀芬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新学期开学检查、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围绕教学建设、实践教学教学运行、考试管理、学籍与成绩、招生工作等方面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相关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曹骥结合开学教学检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他强调,教学建设事关学院发展,教学单位应主动出击、谋求发展;教学运行是教学管理的核心,教学单位应规范相关流程,站在新的起点上,抓建设,谋发展,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要求各单位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及会议反馈的各类问题,谋划整改措施,明确重点,理清思路,结合各单位实际,将新学期的工作做好部署与安排,开好头、起好步,扎实工作,使各项工作在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有新的亮点和起色,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