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五)

发布者:  时间:2021-09-06  浏览:

一、整体情况

开学第五天教务处负责人、学院督导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学教学检查,开学第五天全校共开课118门(相同课程名称,不同班级统计为一门课程),共106位教师上课。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周五各项教学工作秩序基本正常。

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1.教师方面

1)少数老师对课堂纪律的管理力度不够。

2)西D—2—403(机房)、西D—2—404(机房)教室上课门窗紧闭,建议各教学单位要及时通知老师,上课把教室门窗打开通风。

2.学生方面

1)个别学生上课未携带教材、文具等,空手上课;部分学生上课玩手机,听课状态差。

2)少数学生迟到进教室。机电520136人,8点上课时仅有21人。

3)部分学生未戴口罩,建议进一步通知学生按要求做好防疫措施。

3.教室方面

1)部分教室消杀记录表上无消杀记录签字。

2)所有教室学生均为间隔入座。建议各教学单位通知任课老师,在教室条件允许的情况,要求学生间隔入座,保持适当距离。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