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李波率队赴荆州市城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  时间:2024-03-28  浏览:

3月27日,我校副校长李波带领经法系领导班子一行前往荆州市城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活动由城嘉建筑材料公司董事长吴广华和我系党总支书记辛裕共同主持。

会上,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城嘉建筑材料公司董事长吴广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同我校的合作,目前在外贸、融资、法律援助方面急需人才,与经法系专业设置高度吻合,期待着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经法系主任万楚军与吴广华签订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李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以促进产学研高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