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与法学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11-16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田琼钕)为高效推进2024届毕业生工作,全面开展调查研究,突显主题教育成效,帮扶学生顺利完成毕业前各项任务,经济与法学系于11月15日14:30在教学楼C-315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经济与法学系系全体班子成员、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法系党总支书记辛裕主持。

会上,国贸教研室主任孙颖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十分重视论文和实习,尽力提升论文质量,实事求是,保质保量的完成论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灵活应对就业挑战。

副主任周密老师强调同学们应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拓宽就业视野,做好多渠道就业准备。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协调好实习、考研、就业之间的关系。

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对实习期间工作岗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出行安全,以及防范传销和网络诈骗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提高风险识别和抵御危险能力,谨防上当受骗。

常务副主任罗明老师在会上激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次毕业实习的机会,高度重视专业实习,勤学慎思,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辅导员卢佳智从毕业生就业材料的作用、填写程序、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所需材料的具体填写要求。并对毕业生离校实习工作进行了安全教育。

经济与法学系主任万楚军老师提出三个关键词“平安、快乐、充实”,以亲切的话语勉励全体毕业生应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坦然面对未来的挑战,努力进取,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学习与进步。做好开题答辩的准备,重视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把握工作机会,在实践中积累社会经验,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夯实的基础。

最后,辛裕以“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鼓励大家务实、求真、突破,做最好的自己。

此次2024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为毕业生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全方面提升综合素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推进了我系毕业工作的稳步进行。经法系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将持续切实落实我系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毕业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