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李兴祥带队莅临经法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10-11  浏览:

2023年10月10日上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院长李兴祥带队,深入经济与法学系调研指导。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平川、人事处处长丁青、计划财务处处长潘林、学院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秀丽陪同调研。经济与法学系领导班子、行政岗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首先,系主任万楚军介绍了院系的基本信息和现状。万楚军主要就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阐述。

  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作出回应。

最后,李兴祥指出,转设工作、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是目前学校的工作重点。对经法系的就业工作重视程度给予了肯定,对教师发展问题、办学条件问题和学生考研、考公、考编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李院长表示,院系领导要树立坚定的信心,并由上至下传递这份信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是一时的,文理学院的发展方向是积极向上的。明确办学目标,提高办学能力,各教师的发展和学校发展是紧密相连的,学校会对各院系提出的困难和建议进行剖析调解,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协力推进文理学院各项事业向上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