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经济与法学系召开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4-19  浏览:

    4月19日下午,经济与法学系在西校区2教102教室召开2020级专业分流宣讲会。贸易与金融教研室主要授课教师和金融类2020级学生参加。

经法系前期调研了2020级学生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与金融学专业的选择倾向。

宣讲会上,孙颖老师、陈莉老师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金融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就业前景作了详细讲解,加深了学生对专业方向的理解,强调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时一定要认真思考自身优势和不足,做出合理的专业规划和选择。

经济与法学系金融类2020级根据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的模式,具体分为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两个专业方向。由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兴趣爱好以及就业意向进行自主申报。学院将按照专业分流方向设置有针对性的教学和实践内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成为应用型经济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