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十六届经法系团学工作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2-24  浏览:

本网讯(通迅员 吴丽妃)为了回顾本年度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增强团队凝聚力。经法系团总支于1223日晚,在四教200举办了“第十六届经法系团学工作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卢佳智老师出席,会议由秘书长谭舒文主持。

会议第一项,各部门干事代表发言。首先,组织部干事陈旺发言,他谈到,退役复学的他,认为想要更好的融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去,就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紧接着,秘书处干事陈晶鑫发言,他指出身为干事需要合作、需要踏实、也需要一定的热情。

大会第二项,部门代表及主席团、志愿者队长发言。首先,组织部部长石烨对其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提出要借鉴以往的经验,更好的开展下一年度的团学工作。其次,青年志愿者队长程遥指出对于“态度热情,投入不足”问题需要端正良好态度,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最后,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侯玉婷做出以下要求:第一,工作要及时;第二,工作上多注意细节;第三,多沟通多交流。会议的第三项,由卢佳智老师宣读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表彰文件,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老师为组织部、女生部、外联部、心委部四个优秀部门颁奖,卢佳智老师为陈旺等9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会议的最后一项,杨书记为此次大会进行了讲话总结,杨书记说工作是开心的状态。要做好、做扎实才能获得幸福感;对于部门之间缺乏沟通,要以正确态度面对,树立做就要做到最强的自豪感;将以心存感恩的心带动团队,带动成员。

本次会议,在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安排,希望经法系团总支学生在下一年度的团学工作开展中更上一层楼。

摄影:郁鑫

责任编辑:吴丽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