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与法学系青年志愿者开展“四机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3-15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田琼钕)在315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经济与法学系志愿者服务队受四机社区邀请于2023314日在社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共同走近四机社区,协助社区做好普法宣传工作。在社区路上志愿者们手拿宣传册为老人宣传防诈骗知识,提高老人作为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随后志愿者们在四机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普法知识讲座,为四机社区居民讲述相关法律知识和维权途径。然后跟随社区负责人入户宣传,分发普法宣传单。此次活动开展期间,经法系青年志愿者们以高昂的热情进行讲解,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充分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经法系学生的风采和责任担当。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赢得了四机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帮助居民提高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还有助于在社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推动社区法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