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首页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法系青年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奉实践于劳动”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3-06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夏雪飞 田琼钕)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每一位经法学子的文明风采,2023年3月5日上午9:00-10:30,经济与法学系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奉实践于劳动”的主题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主要是清扫自习室以及校园主干道。

在雷锋精神的鼓舞下,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清理校园主干道沿线杂物、枯枝、烟头等垃圾,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形成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雷锋精神犹如和煦阳光,温暖着无数人的心田,激励着无数志愿服务者无私奉献,助人为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经法学子学习了雷锋精神,还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劳动光荣的思想,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奉献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为生活增添一份劳动所给予的光彩。经法系也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红色旗帜,昂扬向上地传递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