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工会工作

经济与法学系教职工参加学院教职工创编项目竞赛

发布者:  时间:2023-10-23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田琼钕李柔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2023年10月20日上午9:30,经济与法学系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在新校区篮球场参加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教职工创编项目竞赛。

赛场上,经法系教职工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在“车轮滚滚”、“珠行万里”、“合力搭塔”、“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跑”、“毛毛虫接力”五个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团体比赛项目中,我系教职工们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踢毽入篮”、“定点投篮”、“沙包投准”、“套圈”、“掷准飞盘”五个个人项目同时进行。

合力搭塔

珠行万里

毛毛虫接力

双人背靠背夹球接力跑

车轮滚滚

沙包投准

本次教职工创编项目竞赛不仅让经法教职工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参与的幸福,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经法教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状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为文理教育事业注入无限的热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