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经济与法学系工会小组开展2019踏青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4-08  浏览:

三月的风笛,飞扬起温馨的旋律,静溢着柔婉的春曲,悠悠香草,浅浅作序,迭迭花语,隽咏着岁月流转的主题。在这柳暗花明的季节,经济与法学系工会小组于3月24日来到襄阳唐城踏青,幽谷听溪,云曲采绿,从大自然的空灵维妙中放飞自我。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路程,到达了第一站——习家池。习家池,又名高阳池。位于湖北襄阳城南约五公里的凤凰山南麓,是东汉初年襄阳侯习郁的私家园林,延存至今约有2000年的历史。它是中国现存最早的园林建筑之一。

春风无意,却吹醒了冬的沉寂,也吹开了满地新绿;细雨无声,却润美了山川原野,也染洗了满怀的旖旎。

用过午餐后,一行人来到唐城。唐城又名襄阳唐城影视基地,位于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的舰山临江风景区,东连汉水、南跳鹿门、西依舰山,北接古城,依托襄阳建成2008年的厚重历史文化底蕴。影视城有各种表演,歌舞,杂耍,还有当今时髦的“快闪”秀,让人应接不暇。

此次踏青活动让所有教职工很好的放松了身体,放飞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让接下来的工作更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