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4-03-22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黄春桥)2024年3月21日下午14:30,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在教学楼C-118M开展3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主持。

会议从庄严地入党宣誓拉开序幕。全体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杨杉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并宣誓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了缴纳党费活动。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等内容。通过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入党初心、党员使命。

政治学习阶段,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召开省市县三级电视电话会议 全面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举行;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相关政策学习(摘录)等重要内容。

主题研讨阶段,大家围绕“作为一名党员,结合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谈谈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问题展开研讨,表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

会议最后,杨杉杉同志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切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