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济与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学生支部政治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3-10-30  浏览:

本网讯(学生记者周心恬)10月27日,在经法系会议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学生支部政治学习。本次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辛裕出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主持,辅导员滕宋云、卢佳智、刘曼莹和经法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随后,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进行理论学习,包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丰富的学习内容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对本次政治学习的热情。

杨杉杉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党章,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党员同志在任何时候不仅在危急时刻要挺身而出,在荣誉面前也要敢于争先。

此外,辛裕书记还强调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党纪党规,按时完成学生党员个人自学计划,充实自己。

会议结尾,杨杉杉勉励全体党员刻苦学习,作为新时代青年,要遵规守纪,以德为先,尊师重道,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