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学生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2-28  浏览:

2023年2月28日中午12:30,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在系会议室开展2月学生支部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主持。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杉杉的带领下进行政治学习。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坚持团结奋斗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要点;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等内容。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开展支部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党的创新理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微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