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2-06-01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江晟瑀)61日中午,经法系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报告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以“青年党员要成为优秀骨干力量”为题作专题报告。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13人参加,报告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


会上,李成军以自身求学、教学经历为例,深情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重要论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李成军向大家提出了青年党员要有过硬的政治品格;青年党员要有过硬的业务本领;青年党员要有过硬的工作作风;青年党员要有过硬的纪律意识的四点要求。告诫各毕业生党员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要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有责任心;要有清醒的纪律规矩意识、要警惕“大风起于青萍之末”、要有良好的生活作风。

最后,李成军对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恭喜各位毕业生党员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即将取得学士学位,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