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9-08  浏览: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经法系组织安排师生们收听收看直播视频,并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观看直播后,法学5172的丁金凤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自己备受鼓舞,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是此次战疫过程中人民英雄的代表者。他们是挺起新时代的民族精神脊梁。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学习勇于担当的崇高品格,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积极向先进学习,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文化素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