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0-05-1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丁金凤)5月13日下午,经法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经法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文国霞,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震主持。

李成军以“坚定信念,担当优秀”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爱党爱国;要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要尽快落实就业,感恩国家社会;要踏实爱岗敬业,彰显优秀本色。最后,李成军对毕业生党员寄予希望,要学会时刻保持快乐之心,好好工作,爱惜身体,常回母校看看。

王震在总结中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控制的总体趋势是好的,但仍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同志应该在居家生活、日常学习、毕业就业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配合学院、系部、老师的各项工作方面勇当“排头兵”;毕业生党员同志迈入社会后,要继续发扬自身优良品质,彰显党员底色,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图片由丁金凤提供)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