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1-16  浏览:

2019年1月9日下午1点,经济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程序,党员相互之间认真进行评议。评议结束后开展组织评定工作,回收发放的《民主评议审批表》,进行测评情况统计,形成组织评定意见。 

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同志讲话时指出,民主评议给每位党员搭建了一个剖析和反思的平台,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