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2-16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经济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首先,教工支部书记周密老师介绍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流程,并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任务,是检视《摘编》学习情况,检视对照党章党规群众意见整改情况,检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

随后,各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开展自我批评,通过检视自己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资料的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检视对照群众意见整改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针对这些问题,每位党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更加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把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