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9-20  浏览:

9月19日下午2点,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系部会议室开展9月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全体教职工在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密带领下集中学习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开展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直面现实负重前行——党委书记朱业宏在中层干部培训研讨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校长冯征在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等。

最后,李书记强调,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把学院系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好、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