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校企合作

经法系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5-23  浏览:

2022年5月19日,在尹家经副院长的带队下,学院副院长尹家率队前往荆楚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受到荆楚律师事务所郭王飞主任、律所党支部书记王圣平、律所副主任陆向阳等接待。经法系主任万楚军、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及法学专业教研室陈娟老师等参加了此项活动。

尹家经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相关情况,然后专门介绍了此次来荆楚律师事务所的目的是认真落实中央及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同时切实加强校企合作、认真推进大学生“荆才荆用”服务荆州、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荆楚律师事务所主任郭王飞首先代表全所律师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郭主任对我院与荆楚所建立法学专业教学实践及实习就业基地全方位合作表示欢迎,并计划出台具体措施,共建实践基地,在文理学院设立专项奖学金,奖励法学专业优秀学生 ,对在荆楚所实习的法学专业学生,提供生活补助等。

院所双方还讨论了其他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