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就业信息

经法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5-0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郁鑫)近日,学院院长助理郭明虎率队到湖北省匠人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经济与法学系主任万楚军,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杉杉等系部领导随行。

洽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战略、未来展望等,非常欢迎我校更多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院系领导也实地考察了项目部档案室,了解公司实际情况。

  院长助理郭明虎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了此次访企拓岗行动的意义,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育人。他说,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的号召,在2022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我们要为毕业生做好就业宣传、就业帮扶。经济与法学系也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走访合作企业,深化合作领域,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