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就业信息

河南苗硕(郑州)律师事务所招聘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21-06-11  浏览:

河南苗硕律师事务所源于1980年成立的焦作市法律顾问处,2015年经司法部名称核准、河南省司法厅批准重新分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住所为焦作市朝阳路203号,现有律师等人员52名。

河南苗硕律师事务所于2015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分别被焦作市司法局评为“先进律师事务所”、“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度被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律师行业委员会评为“全省律师行业先进组织”。

苗硕律师长期为鑫安科技、多氟多等上市公司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良金融债权清收工作。

河南苗硕律师事务所基于业务、战略发展的需要,于2019年7月在郑州市设立河南苗硕(郑州)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定位是专业型律师事务所,主要业务范围:公司法、合同法相关的诉讼及非诉讼业务;投资融资、合约类专项法律服务;合规、风控、企业法律顾问;刑事辩护。

河南苗硕(郑州)律师事务所位于郑州市金水路299号浦发国际金融中心大厦810室,地理位置、办公环境优越、管理制度开明,现有执业律师9名,因业务需要拟招聘实习律师和执业律师共10人,具体详情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实习律师3名;

岗位职责:完成实习任务,协助律师参与诉讼及非诉讼业务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2019-2021年度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细心谨慎、吃苦耐劳、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通过司法考试;

待遇:实习律师证获得之日起3个月内,每月补助2000元,满3个月后,原则上每月补助不低于2000元,具体以指导律师的业务量及任务交办情况为准。

2、授薪律师2名;

业务团队方向:公司法、合同法相关的诉讼及非诉讼业务、投融资、合约类专项法律服务;

岗位职责:协助主办律师工作;

职位要求:2015-2019年度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细心谨慎、吃苦耐劳、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在本所实习满1年拿到律师证、或与本所建立律师聘用关系满1年、或经本所两名以上执业律师的推荐;

待遇:底薪加提成。

3、执业律师5名;

岗位职责:自由执业律师;

职位要求:认同律所管理制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细心谨慎、吃苦耐劳、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律师证,没有被投诉记录,主要执业方向非诉业务或刑事辩护更好;

待遇:面议。

本次公开招聘涉及3个岗位,拟招聘10人。


二、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299号浦发国际金融中心810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0371-61657929 、13526802290

流程:电话联络→发送简历→电话回访沟通→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