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成功举办团干户外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4-0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林洁雅)3月31日下午,经法系团总支在西校区操场开展了团干户外交流会活动。团总支副书记李政同学和我系全体专职团干参加此次活动。交流会由我系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张仪同学主持。

团干交流发言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为提升大家的参与度和积极性,由国贸5171班刘晓婷同学带来一段爵士舞。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开展了“你画我猜”的热身游戏,所有人被分为六个小组,大家运用自己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自己得到的信息,场面十分活跃。在交流发言过程中,大家坐成圆圈依次发言,交流的主题主要集中在团支部建设、团课开展、青年大学习、班级凝聚力等方面,大家各抒己见,气氛活跃。在随后的活动中,全体团干部还进行了“踩气球”和“数青蛙”的游戏,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踩气球”游戏

此次户外交流会活动旨在为增进团干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体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从而提升我系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全体团干合影

(摄影 肖凤)